昨夜我的痛感神經特別焦躁,好像每個細胞都在喊痛,既然不讓我睡,索性煮了一杯雙份的黑咖啡再搬張椅子上頂樓,看著唯一的夜景→天空,思索著,規劃著,我要的空中小農園。

也許因為我是急性子,又是一個對自我要求嚴謹非常挑剔的人,這些天為了某些事,我的腦袋瓜子好像停不下來似的,所以疼痛和失眠就又找上我了。

望著天空,心裡想著在天上的親人,疼愛我的阿嬤,親愛的老爸和大哥,真的很想念你們呢,此時的漫漫~覺得好孤單好脆弱哦。

這些天,我總是在睡前在寧靜的夜裡和老爸做心靈對話,老爸堅毅的眼神是我人生中的印記,只是我要老爸不要光看著我,請給我些許的指點或話語吧。

夜涼如水,過往像幻燈片一樣重複的播放著,不管日子是苦是樂都過去了,對我好或不好的人也都過去了,所有的人,事,我都留不住,他們和我的緣份,不論是善緣或孽緣或長或短或深或淺,都只是過客,時間不會讓他們為我而停留,環境不會因我而有所改變,而我也只是芸芸眾生裡的一個過客罷了。

心中懸著太多的人,不但綁住了別人也綁住了自己,人生路走了大半了,一路的擔心受怕在他人看來是沒必要的,一路的坎坷風情也只有自己才能領受,走到現在也只有自己,未來也只有自己,是該為自己為所欲為,為自己而活的,也只能告訴自己..漫漫~放手放下放棄也放了自己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漫~ 的頭像
    漫~

    人生~就是走走看看

    漫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